决冥(住校失联中

遭遇际会,毕力遐方

【京津】我的杀手男友

◎我乱写的,没逻辑

◎爱德华兹——纽约

 查理斯——华盛顿

先发段留个坑,有时间再填

  

姚华,男,年龄未知,职业杀手。爱德华兹看着贴着一张一寸照片的杀手档案笑了,这不正是他要找的人吗。估计王海津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当初亲手销毁的身份资料还能被人找到。

  

身份神秘,​但在业内绩效又数一数二,他很难不愿意和这样的人合作,各取所需。于是他托关系要到了王海津的联系方式,并登门拜访。

  

王海津接到消息时还没睡醒,拿过手机摁了绿键就听着对面激动的像中了几百万一样,说爱德华兹要雇他,这可是大生意。

  

王海津嗯了一声把手机撇到了地上继续睡觉,洗漱好的王燕京看到这一幕无奈笑着叹息一声,幸好屋里有地毯,然后把王海津可怜的手机捡起来​放到客厅,避免手机受到二次伤害。

  

第二天爱德华兹上门拜访的时候,王海津本来还睡眼惺忪的吃着早餐,一听人真来了立马打起精神把王燕京支了出去。

  

于是就有了戏剧性的一幕,穿得郑重其事的爱德华兹和叼着半根果子穿着睡衣的王海津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的谈着要杀谁。

  

王海津吃完果子用纸巾擦了擦嘴,爱德华兹的嘴角有些抽搐,这真的是职业杀手​?心里这么想着,爱德华兹感觉王海津一直在盯着他。

  

其实王海津只是因为每晚休息不好而没睡醒罢了。“可是我已经很多年不当杀手了,年轻人,你现在来可是有点晚”王海津摆了摆手,他不是很想在这个阶段“抛头露面”。

  

“这个数,你干不干”​爱德华兹伸出一只手,王海津心知肚明这个数,但还是说到,“五十万可雇不起我”

  

爱德华兹摇了摇头:“五百万”王海津也不是没接过价这么高的活,但往往这种活杀的都是大人物,可不好干。

  

“我倒也不缺你那五百万”​王海津仍旧表示不感兴趣,爱德华兹突然笑了“你不会以为我说的是人民币吧”

  

“我相信我的雇主开的价都不低,但是你这么高的,第一次见”​王海津把青色的瓷杯推到来者面前“上好的铁观音,请”

  

爱德华兹不喜品茶,他更喜欢碳酸饮料。​“比起价钱,我更想知道目标”王海津见他不愿在做表面上的伪装自己也不用再装了。

  

“这次目标比较特殊,上面的人不肯告诉,只说在后天的酒会上,你到了,他会通知你”​爱德华兹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让王海津开始有点兴趣 。

  

“这是定金,按行内规矩给的,一分不少”​爱德华兹把皮箱放在茶几上,王海津并无任何表示,不拒绝就代表默认。

  

“合作愉快”“慢走不送”

  ​

​王海津把皮箱拎到后院的工具间,随手扔到了某个角落,那里有许多长的差不多的皮箱,已经落了许多灰。

  

……

  

“哥,后天我有点事得出趟差,您……”​王海津微笑着向王燕京委婉的表示自己可能这两天回不来,王燕京也对他微笑“没事,爷后天也有个会”​

  

行,这下好了,他俩都不在家,没什么后顾之忧了。

  

于是为了弥补错过的大好时光,第二天两人在家腻歪了一天​,第三天,王燕京出发得早,赶得早晨的航班,王海津醒后就看到一张床头一张字迹娟秀的纸条写着记得吃早饭。

  

他拿出放在柜子里好久不用的化妆包,和一条爱德华兹寄来的酒红色长裙以及高跟鞋。爱德华兹美其名曰隐藏身份,方便完成任务。

  

好在王海津的头发留得​够长,披散下来再带些饰品可以说伪装的相当好,就连他亲哥都不一定认得出来。

  

出了门有爱德华兹派的车接他,爱德华兹在车上给他​戴了微型联络器,并嘱咐他要听指挥行动。王海津很不爽,但还是保持微笑,有钱就能为所欲为吗?

  

车停在一家很豪华的夜总会门口,王海津挽着爱德华兹的手进了门,他对这里的许多人都很面熟,几乎都出现在过他们圈子里,要么是雇人的,要么是作为目标的。

  

直到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看到这他的眼神总是不自觉向别处看,好像很心虚似的。​爱德华兹以为他是太久没工作一时间不适应,拍了拍他的手以示宽慰。

  

王海津翻了个白眼,年轻人就是年轻人,什么都不懂。​

  

爱德华兹带他熟悉了各个路线,王海津飞速记下,然后带他到一个角落,角落里有一位气质不凡的男士,穿着白色西装端着一杯酒,戴着一副平光眼镜,眉宇间尽是狂傲,王海津见他​的第一眼就觉得他不适合穿西装,更适合穿皮夹克。那种野性是无法被区区一身服装所束缚的 

  

“我叫查理斯,久仰大名”​查理斯和王海津碰了碰酒杯,“这次情况特殊,务必谨慎行事”查理斯把纸条塞到王海津手中就转身离开。

  

王海津打开纸条,上面写着目标的衣着,黑色西装,打着一条红色领带,王海津四下环视,黑色西装的不少,但在这个基础上打红色领带的,可就剩下一个人了。

  

王海津感觉自己内心受到了震撼,那他妈他的是他对象。​他真没想到王燕京说有个会是这样的会,这也就算了,他还作为目标被盯上了。

王海津把纸条撕碎扔进垃圾桶,转身面无表情的喝酒,一杯又一杯,然后去洗手间一阵呕吐,他觉得很恶心,恶心得他想立马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查理斯,名字很耳熟,好像是王燕京在经济上的一大对头​,想搞死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没想到这次真舍得花钱雇杀手,还雇到他头上了。

  

“二十一点之前,务必得手”​爱德华兹笑着走开了。王海津保持沉默,他带好了黑色皮质手套回到喧闹的会上。

  

他端了一杯香槟,向王燕京的方向走去,王燕京刚笑着打发走一个难缠的人物,​转身就与王海津的目光对上了。

  

“这位先生,要不要喝一杯?”​王海津提前开了变声器,如果王燕京没有发觉他的不对劲,十有八九都是认不出来他的。

  

“你怎么来了”王燕京压下声音,王海津好像没听到似的,自顾自的演下去,“你长的可真好看,还没结婚吧”

  

明知故问,王燕京笑了笑,把左手举起晃了晃,无名指上的的婚戒在灯光下闪烁着微弱的光。“唉,真是可惜了”王海津假意叹息。

  

……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